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韩羽赛女双被逆转出局 男单林丹李宗伟会师决赛

2012年01月08日04:1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韩国超级赛昨天结束半决赛争夺,已经一年多外战不败的国羽头号女双于洋/王晓理1比2被韩国组合逆转,无缘决赛。男单焦点战中,林丹和李宗伟双双取胜,会师决赛。

  于洋/王晓理这对女双组合已经连续一年多外战不败,拿下14个冠军,她们上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0年9月的中国公开赛决赛,那次王晓理因伤退赛。在出战韩国超级赛之前,于洋/王晓理的世界排名积分已经创造了史上新高。

  不过,昨天客场挑战韩国头号组合河贞恩/金旼贞,王晓理/于洋却没能延续辉煌,首局21比12轻松取胜后,却以15比21、17比21连丢两局。苦战1小时12分钟后,王晓理/于洋终结了自己的连胜纪录。

  男单赛场毫无悬念,林丹21比16、21比14轻取日本名将佐佐木翔,小将杜鹏宇没能继续黑马之旅,以8比21、13比21完败给李宗伟。这样林丹、李宗伟这对“一生的对手”将再度在决赛中碰撞。

  女单赛场,王适娴成功阻止韩国选手裴延姝杀进决赛,她将和蒋燕皎争夺冠军,后者淘汰了头号种子王仪涵。

  混双赛场,徐晨/马晋2比0战胜丹麦名将组合尼尔森/彼得森,杀进决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