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恒大新星转会人和后憧憬未来 中能猎物无奈归队

2012年01月09日14: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此前已经确定加盟中超贵州人和队的恒大小将杨一虎,已经与球队会合并且参与了8日下午的训练课,杨一虎的到来意味着人和队的内援第二签已经确定,既杨昊之后杨一虎也已经正式披上球队战袍开始合练,据悉杨一虎并非此前传言的租借加盟,而是人和方面直接买断。此外,转会离队受阻的李凯也已经归队。

  此前,在接连放走毛剑卿、赵旭日、朱家伟等球员之后,中超人和队似乎大有抛售球员套现的兆头,不过随着球队落户贵阳一事的正式敲定,以及主帅高洪波的四处邀请,恒大队的国脚杨昊已经作为交换赵旭日的条件,加盟了人和队,并且已经跟队训练数日。昨日,恒大队的另一位球员、国青队员杨一虎也已经来到了人和队报到。

  91年出生的杨一虎是宿茂臻担任国青主教练时期的主力边前卫,速度快技术好。2011赛季中超联赛他紧紧登场一次,但表现平平。不过在恒大对战皇马的友谊赛中,杨一虎打进了恒大队唯一的进球,这个进球也充分展现出了这名小将的灵性。而这种天赋与潜力,正式主帅高洪波看中的,这也是人和队买入杨一虎的一大原因,此外,人和与恒大的关系良好也是一大原因,而杨一虎本人也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

  8日杨一虎已经与人和队在东莞会合,并且参与了球队下午的集体训练,据悉,杨一虎的转会费为100万人民币,杨一虎签约4年。让杨一虎铁心前来人和队报到的,是主帅高洪波的邀请以及比赛机会的承诺。9日上午,人和队在东莞迎来了难得的休整机会,谈到昨日与新东家的第一次合练,杨一虎表示并没有太多陌生感,希望在新球队能够有更好的表现,直言作为球员不会关心外界的干扰,会将注意力放在足球上,南迁对于自己入队没有影响。

  新锐杨一虎来投,国脚杨昊已经跟队合练,而敲定的阿根廷外援罗达斯也即将到位,新贵州队在官方宣布南迁之后,已经掀开了新的一页,只不过未来待定。与杨一虎一同回到球队的还有国奥队员李凯,此前希望转会青岛中能的李凯离队遇阻,双方的谈判没有进展,因此李凯选择回到了球队继续训练保持状态,而围绕着他与曲波能否回到青岛的商议,目前还不会停止。近日,人和队将开始热身赛计划,高洪波基本已经敲定所有引援人选,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合同的敲定。(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