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姚明参加上海政协培训 受困特制椅子全程未离席

2012年01月09日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1月9日电(记者 许婧)作为新增补的上海市政协委员,姚明9日在此间参加“十一届市政协新任委员学习培训班”,他表示第一次以政协委员身份参加这个团体的活动,感到“诚惶诚恐”,但他希望在政协这个大舞台上提出好的建议。

  当天,30余名十一届上海市政协新任委员参加培训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在主持过程中笑言,当天有这么多媒体关注培训班,有其特殊原因。话音刚落,所有的委员都看向“姚委员”,姚明自己也会心一笑。

  2个多小时的学习过程,上海市政协安排了大号椅子给姚明,但超过2米的身高还是让他全程驼着背、弓着腰,但他始终认真听讲、不时记录,且中间没有一次离开教室。

  当被问及在即将开始的上海“两会”上,每天都要这样“连坐”的感受时,姚明表示“会有办法解决的”。

  姚明在新委员发言环节中说,因为自己的年龄最小,很多委员都是自己的前辈,甚至是长辈。另外,自己从事的行业有一定的局限性,不知道对政协工作会有什么样的帮助?

  姚明同时坦言,参加培训班让他领悟到了一些东西。他希望今后在政协这个平台上,能够提出更好的建议。同时,也希望各位委员给予他帮助,以求更大的进步。

  据了解,上海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10日开幕,姚明被安排在第21组(特别邀请人士),其职务是“上海体育职业学院男子篮球队运动员”。(完)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