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拒国安用赵明剑换闫相闯 乐观仍能达成转会

2012年01月10日04:48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虽然国安方面一直想以交换的方式放闫相闯到实德,但后者更愿意直接支付租借费或转会费。不管是赵宏略还是赵明剑,都不在交换范围之内。这给闫相闯的转会谈判带来了变数,不过,实德方面的原则始终不变:可以花钱,不可以放人。

  来自国安的信息表明,他们并不反对放闫相闯走,但却希望能以交换的方式,得到一名实德队员。去年曾有报道称,赵宏略将被交换到国安,并非空穴来风。只不过,这只是国安方面的想法,在文加达的战术体系中,赵宏略是一颗非常重要的棋子。在转会市场上,实德正疯狂寻找左路球员,根本不可能放赵宏略走。其后,国安方面又提出,用闫相闯来换赵明剑。这同样没有得到实德方面的认可,俱乐部官员表示:“我们确实需要闫相闯,但绝对不会用赵明剑去交换。 ”

  那么,不放赵明剑,还能不能得到闫相闯?对此,实德方面的态度比较乐观,他们认为,经过谈判,总能与国安达成一致。俱乐部官员称:“转会也行,租借也行,唯有交换,不在我们的考虑之中。 ”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