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李仍然无法复出 凯文-马丁感冒或缺战山猫

2012年01月10日0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李还是没办法上场
李还是没办法上场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火箭队在今天获得了一次难得的全队训练的机会,而火箭队的核心控卫凯尔-洛瑞今天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火箭队在今天训练当中着力想要解决的问题还是他们的“客场虫”问题。

  火箭队本赛季截止目前开季前五场比赛全部吃到败仗,接下来火箭队又要背靠背客场挑战山猫队和马刺队。在火箭队客场所遭遇的失败当中,他们的防守可谓是千疮百孔。这其中当然有火箭队前面几个客场对手实力比较强大的原因,但是更深层次的原因是火箭队打客场比赛的时候总是显得拼搏精神有些不够。

  对于现在这支火箭队作风不够强悍的问题,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此前也公开进行过批评。不过,麦克海尔也对火箭队某些时段的表现做出了肯定。“我觉得在对阵雷霆队比赛的下半场,我们打得比以前都更加努力。我告诉球员们,你们自己挖了个大坑,在NBA当中,要想爬出这样的大坑,你必须得自己将土挖开,没有人会给你一把铁锹,然后说他会帮你,别人只会对你落井下石的,所以只能靠自己。在客场的比赛尤其如此,在事情进展不顺利的时候,你千万不能垂头丧气、听天由鸽,而是要努力去抗争。”

  对于火箭队来说,好消息是洛瑞很有希望在下一场对阵山猫队的比赛当中复出,他在因伤缺阵了两场比赛之后已经于今天投入了火箭队的训练。在训练当中,洛瑞看上去表现得相当积极,火箭队今天全部的训练他都参加了,而且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这让火箭队感到乐观,相信他应该能够在周三对阵山猫队的比赛当中复出。“我现在受伤的部位仍然感觉有点疼痛,但是已经好多了。”洛瑞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希望我的脚部在接受治疗之后能有进一步的好转,经过今天的训练也不要恶化,希望我明天可以出场打比赛。我觉得自己受伤缺阵让球队有点沮丧,这是事实。我是很不喜欢缺阵比赛的,没法与队友们并肩作战让我感到很难受。像周六晚上的比赛,他们付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这让我觉得我不能再继续缺阵了。”

  虽然洛瑞有希望出战下一场比赛,但是火箭队另外一名后卫康特尼-李的状况则不太乐观,估计下一场比赛他还是没有办法出战。康特尼-李此前是大腿拉伤,虽然现在的状况有所好转,但他还是没有办法参加今天的训练,康特尼-李表示,他可能还得再休养几天时间才有可能复出。“我的伤情现在在好转当中,我今天已经可以做很多事情了,我只是在这方面继续努力。一旦我的大腿肌肉恢复力量,我可以控制得了自己的身体,那我就可以复出了。”康特尼-李说道,“我今天一直在一边练习投篮,但还是没有办法参加全队训练。我会继续努力,希望等到周五晚上那场比赛或后面那场比赛我可以复出。”

  此外,凯文-马丁也缺阵了火箭队今天的训练,主要原因是他出现了感冒症状,但是马丁将会随队出征夏洛特,如果马丁无法出战明天对阵山猫队的比赛,洛瑞到时候可以复出的话,那德拉季奇有可能会顶替马丁担任先发。(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