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铁腰秦升转会恒大 塞尔维亚国脚或将补空缺

2012年01月10日14:27
来源:沈阳晚报
 

  昨天,一则“辽足铁腰转会广州恒大”的消息在网络上散播开来,消息中透露上赛季效力于辽宁队的大连籍球员秦升已经转会广州恒大。其实早在辽宁队前往昆明进行冬训的时候,秦升就以家中母亲病重为由没有随队前往。据记者了解,秦升已经与广州方面达成了协议,并且已经与球队会合。赛季末,年薪并不低的秦升向俱乐部提出了大幅的加薪请求,但是俱乐部认为加薪会破坏球队现有的薪资平衡,因此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秦升随即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的申请。尽管辽足俱乐部做出了挽留,但是秦升依然选择了离开。由于秦升与俱乐部还有2年的工作合同还没履行,因此对方球队将支付一定的费用购买。但是对于转会费,双方俱乐部都处于保密的阶段。

  有人离开就会有人进来。昨天,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黄祖刚在微博上透露,一名来自塞尔维亚的国脚已经与辽足俱乐部达成了初步的协议,将前往辽足试训。据悉,这名塞尔维亚现役国脚名叫约万·达姆杨诺维奇,场上位置为中锋,1982年出生的他身高达到了1米93。虽然在国家队中还未取得进球,但是他曾在国内联赛中13场比赛打进8球,效率不低。目前他正在办理前往中国的签证,近期就将飞往昆明试训。不出意外,他将是辽足签下的第一名外援。此外,辽足还在联系一名巴西前锋,名叫埃杜,曾效力波鸿、水原三星和沙尔克04等俱乐部。1981年出生的埃杜身高1米85,目前效力于巴西的贝西克斯塔俱乐部,埃杜在出任前锋的同时还能打左、右边锋,是一名前场多面手。目前,辽足正在联系此人,但是埃杜的报价不低。

  本报记者 周舟电自昆明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