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恒大准标王因伤缺阵3个月 或将错过亚冠前四场

2012年01月10日14:4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近期,广州恒大豪掷1200万元抢来有“孙祥接班人”之称的荣昊,可惜的是,这名准标王可能会因伤缺阵3个月,因此而错过新赛季亚冠的前四场比赛。

  1月6日荣昊抵达德国前往勒沃库森,勒沃库森俱乐部的队医专门为他进行诊断。根据德国医生的诊断,荣昊的左膝伤患属于髌腱撕裂,而且是在老伤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和恢复的情况下,带伤比赛引起的。为此,广州恒大已经决定,完全接受德国医生关于对荣昊进行手术的建议。

  近日荣昊将在德国完成手术后,并继续休养一段时间,以便于德国医生进行术后跟踪治疗。医生表示,荣昊的恢复期至少需要三个月,乐观估计他最早四月中旬可以恢复训练,至于恢复到出场比赛的状态至少需要等到四月底。

  根据新赛季的亚冠以及中超赛程来看,荣昊将至少缺席亚冠小组赛的前四轮比赛,最乐观估计也只能是在第五轮的主场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复出,而在此期间的中超联赛和国家队比赛也必定将缺席。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