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时差问题不影响状态 不惧怕打奥沙利文

2012年01月10日15:42
来源:北京晨报

  今天,丁俊晖将飞赴英国,备战将于本月15日开战的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在昨天国际台联公布的最新一期排名中,丁俊晖位居第九,下半赛季抢分任务严峻,但在谈到首轮对手“火箭”奥沙利文时,丁俊晖毫不畏惧。

  去年年底结束球员巡回赛的比赛后,丁俊晖就回到国内。在不久前中巡赛总决赛结束后,他一直在放松调整。大师赛15日即将开始,留给丁俊晖倒时差和备战的时间并不多。小晖说:“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早已适应了时差的变化,虽然时间较短但并不影响自己的状态。回去还是会多练练,最近都在放假,好好找找感觉。”此外,他还主动谈及首轮对手奥沙利文,“打奥沙利文也没有什么,还是放开好好打,争取能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