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10日将飞赴英国备战 不怵上半年密集赛程

2012年01月09日1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组图:丁俊晖出席发布会

  1月15日,2012年斯诺克首项顶级邀请赛--大师赛将拉开大幕,作为卫冕冠军丁俊晖将在首日亮相,对手是奥沙利文。10日丁俊晖将从国内起程,奔赴英国,备战15日到来的比赛,临行前丁俊晖表示虽然时间比较仓促,但自己有信心打好比赛。

  去年年底结束了PTC的比赛之后丁俊晖返回国内,在家乡宜兴举办的中国巡回赛总决赛上他在半决赛不敌陈飞龙无缘决赛,也就此结束了2011年的全部比赛。中巡赛结束后丁俊晖开始处于放假状态,期间既有休息放松也参加商业活动,节目相当丰富。

  大师赛15日就将开始,丁俊晖10日才将起程,留给他倒时差和备战的时间并不多,但丁俊晖对此表示:“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早已适应了时差的变化,虽然时间较短但并不影响自己的状态。”大师赛首轮丁俊晖的对手将是奥沙利文,在超级联赛决赛中火箭曾以7-1战胜过丁俊晖,虽然交手纪录处于绝对下风,但丁俊晖似乎并不怵这位对手,对于即将到来的巅峰对决表示会尽力打好。

  今年上半年斯诺克赛事频繁,除了1月的大师赛外,2月还有德国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以及新升级为排名赛的海口世界公开赛,对于密集的赛程丁俊晖表示:“能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参加这么多比赛的情况以前很少出现,自己会尽力把状态调整好。”

  在9日公布的最新一期排名中丁俊晖位居第九,下半赛季面临着严峻的抢分任务,而他在大师赛首轮的对手奥沙利文则是虚惊一场,惊险的保住了TOP16的位置,避免了和亨德利一起去打资格赛的尴尬。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