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年FIFA金球奖 > 2011年FIFA金球奖动态

颁奖礼更像集体怀旧舞台 罗纳尔多体态臃肿吓人

2012年01月11日04:0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年度的颁奖礼,更像是一个集体怀旧的舞台,不少曾经的名宿纷纷来到了舞台之上。不过,当你看着一个个发福的肚子,一张张开始衰老的脸,让人不由觉得岁月是把杀猪刀,此时的相见真的不如相忘于江湖……

  老将集体出场

  不是什么欧足联官员,不是什么名主持人,颁奖礼的嘉宾主持是著名球星古利特。这个曾经的辫子帅哥已经剪短了长发,抹了一大堆发蜡发胶的他还算是变化不大。由于退役之后当过解说嘉宾,也时常参加商业活动,古利特的嘴皮功夫还是够用的。

  随后上场的法国艺术大师齐达内、秃鹫布特拉格诺、德国150场传奇马特乌斯、98世界杯冠军成员卡伦布……让人们的思绪回到了10年前、甚至20年前。不过,当年的帅哥成为了当今的胖大叔,让诸多的球迷们感觉是情何以堪啊!

  肥罗肥得变形

  最近当官了,外星人罗纳尔多果然多了几分官相。为金球奖获得者梅西颁奖的是昔日的金球奖得主罗纳尔多,国际足联在罗纳尔多上场之前为他专门播放了一段视频:当年的罗纳尔多还是个翩翩少年,他诡异的钟摆过人、过五关斩六将式的突破一一闪现。

  不过,当罗纳尔多站上舞台时,大家还是被他臃肿的身形吓了一跳。最近患登革热刚刚康复的罗主席看起来比几周前参加慈善赛时更加臃肿,身材几乎是梅西的两倍。但不管怎样,罗纳尔多从容的风范依旧。在颁奖舞台上,他的气场不同于布拉特、普拉蒂尼这样的政客,他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扎实”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作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