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滕卡特分组细致考察球员 安塔尔归队与鲁能会合

2012年01月11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幻灯:鲁能对抗主帅与矫喆谈笑 吕征毛剑卿叙旧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0日 海口报道)今天,滕卡特带领鲁能继续在海口进行冬训备战。为了更细致地考察队员,滕卡特将全队分成了两组进行训练,同时也调节队员的训练量。此外,外援安塔尔也于今晚抵达海口,他也将接受滕卡特的考察。

  由于参训人数太多,滕卡特为了更清晰的考察队员,将队员分成了两组,分别在上下午进行训练。苑维玮、周海滨所在的一组今天两练,明天一练,而韩鹏、蒿俊闵一组今天是一练,明天则是两练,这样每名球员都能获得半天的休息时间,这也是滕卡特为了调节队员的训练量。

  滕卡特安排的训练很简单也很有针对性,体能训练后,他安排球队进行了小范围的传接球对抗,他要求传球速度要快,同时要注意视野尤其是纵深的传球,同时他要求出球尽量是三角。随后球队又进行了小禁区内的对抗训练,在很小的额范围内要进行7对7的对抗,而且滕卡特要求尽量一脚出球,最多两脚,快速的一脚出球也让队员有些不适应,几脚后局面就非常混乱,就像打乒乓球。而每到出现问题时,滕卡特都会及时叫停训练,认真上前讲解。

  在滕卡特接手球队后,几天训练下来队员也认为滕卡特练得非常有质量,球队的训练强度和速度明显提高。一位队员说,“照这么练下去,明年联赛我们肯定有戏。”高层也对滕卡特比较满意,“训练计划他都会跟我们沟通,都提前准备好了,他也会跟教练组解释为什么要进行这样的训练。”

  目前鲁能队中只有法比亚诺一名外援,奥比纳和安塔尔由于结婚和父亲重病都向俱乐部请假,不过今晚安塔尔已经抵达海口与球队会合,而奥比纳则要到12日才能归队。而其他两个外援名额还需要滕卡特确定,2月鲁能将前往西班牙拉练,届时将会有外援到队试训。“外援无论从美洲还是欧洲过去都方便一些。”一位高层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