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年FIFA金球奖 > 2011年FIFA金球奖动态

金球奖内幕:国足不爱梅西 “乔家军”力挺老乡

2012年01月11日11:31
来源:黑龙江晨报

  随着2011年FIFA “金球奖”的揭晓,国际足联也公布了所有选票的具体内容。意外的是,中国国家队主帅卡马乔和队长李玮峰对梅西没有什么好感,两张选票一共六个名字里,根本就没有这次毫无悬念当选的阿根廷球星。

  作为西班牙人,又是昔日皇马名将,卡马乔自然力挺自己人,他的首选票给的是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第二和第三分别是巴萨的哈维和伊涅斯塔。而李玮峰的选票居然和卡马乔一模一样,也是依次卡西利亚斯、哈维、伊涅斯塔。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去年中国主教练高洪波和队长杜威的投票也是一样。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在投票中摆起了乌龙,这位名帅居然没有搞清楚投票的规则,他以为和自己同一个国家的球员因为避嫌不能选,所以把票都投给了其他人:首选给了梅西、次选是C罗,第三选择是德国球星穆勒。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将队友C罗作为了首选,梅西排在第三,次选是另一个队友德国人厄齐尔。

  在世界传统足球强国的主帅的投票中,梅西都占据着优势。包括英格兰、法国、荷兰、意大利、巴西等都将梅西放在了首选位置。只有葡萄牙队主帅平托将首选票给了同胞C罗,更注重技战术的德国队主帅勒夫更看好哈维。而在足球强国队长的投票中,梅西和C罗的首选票差不多。

  □ 《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