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冠军联赛-塞尔比三连胜领跑 罗伯逊轰单杆143分

2012年01月12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二小组结束首日争夺,塞尔比表现强势取得三连胜领跑,墨菲、宾汉姆、戴维斯和威廉姆斯两胜紧追其后。罗伯逊虽然首日仅取得一胜两负战绩,但轰出了单杆143分的首日最高分。

  第一小组比赛战罢,特鲁姆普夺冠直接晋级胜者组,第二至第五位选手,墨菲、塞尔比、马克-戴维斯以及史蒂文斯,和马克-威廉姆斯、罗伯逊以及宾汉姆,这七名选手组成第二小组继续征战。

  在首日比赛中塞尔比延续了在第一小组时的强势表现,首战面对墨菲,塞尔比单杆拿下34、68、70总比分3-1击败对手获的首胜。第二场比赛中塞尔比对阵马克戴维斯,首局比赛中戴维斯单杆拿下86分,随后比赛被塞尔比所掌控,第二局单杆拿下40分逆转获胜,第三局戴维斯率先拿下40分,随后塞尔比出色的防守控制主动权,62-54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上手拿下31分并最终77-35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1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第三场比赛中塞尔比对阵史蒂文斯,首局72-6拿下后第二局两杆拿下125分塞尔比2-0领先。随后史蒂文斯开始追分,第三局单杆拿下101分,第四局塞尔比率先单杆拿下56分,随后史蒂文斯一杆62分逆转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时候塞尔比稳住阵脚,单杆拿下77分获胜,豪取三连胜领跑积分榜。

  罗伯逊首日状态较为低迷,首战面对威廉姆斯,前两局两名选手分别打出单杆86和63各胜一局。第三局比赛中,罗伯逊单杆拿下74分再胜一局,随后威廉姆斯控制了主动权,单杆连得98、81分连胜两局,总比分3-2击败罗伯逊。随后第二场罗伯逊对阵宾汉姆,比赛完全成功了一边倒,罗伯逊毫无抵抗的0-3败北。第三场比赛中罗伯逊终于有所起色,面对史蒂文斯首局被对手单杆70胜出,第二局中罗伯逊控制主动权,一杆拿下47分获胜1-1平。第三局比赛中,史蒂文斯64-36再胜一局,随后罗伯逊在第四局中将总比分追平。决胜局中罗伯逊打出了世锦赛冠军的风采,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143分清台获胜,3-2击败史蒂文斯,也打出了本届赛事至今为止的单杆最高分。

  排在第二位的是墨菲,输掉了和塞尔比的首场后,墨菲3-1击败宾汉姆随后3-0击败马克-戴维斯,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位。之后是同样取得两胜两负战绩的宾汉姆和马克-戴维斯。“金左手”威廉姆斯首日状态一般,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但由于净胜局太少只能排在第五位。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