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西安市政府表彰七城会代表团 范雁军等人获嘉奖

2012年01月12日11:08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昨天下午,在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上取得佳绩的西安市代表团受到了市政府的表彰和奖励。西安市体育代表团、西安市体育工作队获得突出贡献奖,市青少年体育学校获得体育后备人才输送奖,范雁军、袁灵瑞、彭飞、赵呼和等12名教练员、运动员获得了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运动员称号。

  作为我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举办的最后一项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于2011年10月在江西省南昌市圆满举行。我市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城运会上,团结奋战,顽强拼搏,不负众望,共获得2枚金牌、7枚银牌、6枚铜牌,3个第四名、8个第五名、7个第七名、4个第七名、7个第八名的好成绩,团体总分362分,圆满完成了参赛的目标任务。另外,我市体育代表团还被全国七城会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光荣称号,我市柔道、国际式摔跤2个代表队和5名运动员还分别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个人道德风尚奖殊荣。

  昨天下午举行的“西安市参加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上,市体育局巡视员张桂瑛表示,为尽快缩小与全国先进城市之间竞技体育水平的差距,我市将紧紧围绕省上重点项目布局,进一步加大对竞技体育的投入,保持射击、国际式摔跤、柔道等优势项目;更进一步加快发展举重、跆拳道、跳水、武术、体操、射箭等强势项目;加快赛艇、皮划艇、拳击项目的队伍组建;促进球类项目水平稳步提高,保持并适度扩大发展规模。进一步提高基础项目和球类项目注册运动员和从事业余训练的人数。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