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马来西亚超级赛|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战师弟不留情 对他们仁慈就无法看清自己

2012年01月12日23:05
来源:搜狐体育

  身为国家队的“老大”,李宗伟给予师弟刘国伦忠告:别在原地踏步,是时候鞭策自己升上另一个层次了。

  李宗伟在周三进行的大马羽球公开赛男单首圈中以直落两局轻取刘国伦后,在记者会上语重心长地给予刘国伦忠言,他说:“我在比赛中的确没有手下留情,也不会给他们(队友)机会。”

  “如果我手下留情,他们就误以为水平跟我很接近。我的用意,就是要让他们知道自己的不足。

  防守欠佳水平起伏不定

  宗伟表示,从比赛中可看得出,刘国伦还有很多地方要加强,尤其是他的防守以及起伏不定的水平。

  他说:“我希望国伦从与我交手的比赛中发现到自己的弱点,他在很多方面都要加强,尤其是防守。而且,我发现到国伦的一个弱点,他往往能在第一场球打得很好,甚至可以打败实力或排名更高的球员,但第二场比赛就会失水平,输给实力和排名更低的球员。”

  国伦因羽总栽培感压力

  “我知道,在我之后,羽总将会重点栽培国伦。

  这多少也让他感到压力。但我要劝告国伦的是,是时候要求自己提升到另一个层次了。”

  宗伟也认为,国伦在比赛中似乎抱着尊重他的心态上场,感觉到他有些怯场。

  国伦:宗伟真的很强

  对此,刘国伦在受访时解释说:“我并不是害怕或尊重李宗伟,但事实是他真的很强,要从他身上取分,真的很困难。”(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