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新年首次巅峰对决林丹失冠 李宗伟逆转赢得头彩

2012年01月09日12:21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强)昨日,2012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公开赛结束了男子单打决赛的争夺,结果,林丹和李宗伟鏖战1小时16分,在先胜一局并在次局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李宗伟连扳两局,从而以1:2惨遭逆转。如此,李宗伟就终止了对林丹的3连败并拿到新赛季开门红。

  昨日比赛开始后,林丹以21:12先声夺人;第二局林丹先拿两分,之后他一直保持优势,但在10:10平后,李宗伟把握机会拿下1分反超进入局内间歇。双方再度回到场上后,林丹曾再度取得两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比分落后的李宗伟出球更果断,并最终以21:18扳回一局。如此,比赛就被拖入了决胜局,而在决胜局战到2平之后,林丹失误增多,李宗伟则愈战愈勇,一鼓作气连拿5分以9:4拉开差距。此后,林丹一度以8:10将差距缩小到了两分。但之后,林丹再度两次失误送分,李宗伟趁势连拿5分以17:10领先,并很快以20:11拿到冠军点。之后,急于拿下比赛的李宗伟曾连续三次失误浪费冠军点,但他仍把握机会以一记头顶突击直线得分,21:14,李宗伟最终赢得决胜局的比赛并以2:1逆转林丹夺冠。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