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刺经过加时险胜火箭 石佛总得分飞越大鸟伯德

2012年01月13日04:0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缺少吉诺比利的马刺经过加时,险胜火箭。“石佛”邓肯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大鸟”拉里·伯德。

  帕克22投12中砍下28分,在加时赛末段他命中4个关键罚球。邓肯上场38分钟得到17分、11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1798分,超越伯德(21791分),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27位,只差他前面的佩顿15分。

  火箭在加时赛遭遇马刺的严密防守,全队10投仅2中。此战,洛瑞得到22分、7次助攻、6个篮板,斯科拉20分、5个篮板,马丁18分、6个篮板。

  邓肯赛后特别提到帕克,“他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几乎做了能做的一切。他在场上一直保持攻击状态,无论是找空位队友还是突破、跳投得分,做得都很棒”。对于自己的纪录,他说:“我仍是这支球队很重要的一部分,我想成为领袖、场上的领导者。我希望(主帅)波波维奇和队友信任我,我也准备这么去做。”

  马刺新秀莱昂纳德首次首发,在38分钟里贡献11分、8个篮板,波帅赞道:“能有一个球员做到鲍文过去做到的对我们很重要。他有能力成为一个让对手感到麻烦的球员,他也想这样做,我们对此感到兴奋。”(记者潘天舒)

  达勒姆波特心系海地

  >>链接

  本报讯 火箭本赛季战绩不佳,但在慈善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火箭最近和球队的海地中锋达勒姆波特一起,帮助了海地灾民。

  火箭日前和达勒姆波特签下了一份援助合同,捐赠给他65万美元用以支援海地救灾工作。同时,达勒姆波特也掏出100万美元,为海地儿童建立一所体育学院。“我知道我的力量帮不了所有人,”他说,“但我知道我可以给一些年轻人带来希望。”

  去年夏天NBA停摆时,达勒姆波特4次回家为祖国出钱。几年前海地地震,他也掏腰包赈灾。

  达勒姆波特在十几岁时随家人移居加拿大,目前虽是加拿大国籍,但仍心系海地。(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