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掐女球迷脖子推搡八旬老人 JR史密斯姐姐有点过

2012年01月13日10:17
来源:沈阳晚报

  浙江队客场挑战八一,JR史密斯姐姐大闹看台,现场旁观者向本报记者叙述当时情况——

  掐女球迷脖子

  推搡八旬老人

  这个“大姐”

  又是JR史密斯!从浙江男篮签约JR史密斯的第一天起,围绕着这位超级大牌的话题事件就没有断过。从最开始的JR私自北京就医惹怒俱乐部,到其姐姐、女友大闹CBA赛场,CBA可真是因JR的到来“热闹”了不少。

  浙江队客场挑战八一队,最终以101比105告负,全场比赛,JR史密斯16投5中,贡献3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比赛的第三节,因为他的女友和姐姐冲到场边与球迷发生冲突,一度导致比赛中断。

  事后,一位在现场目睹整个过程的知情者,向记者详细描述了当时事件的整个过程。

  史大姐掐住女球迷脖子

  事发之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身在现场的一位知情人士。据他介绍说,当时第三节还剩4分钟结束,JR史密斯的突破上篮遭遇八一队许钟豪的防守。“我们经常看篮球的人都清楚,这是一次正常的防守,即便是CBA的确存在主场哨现象,但我个人认为这个防守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但显然裁判的这一次判罚惹怒了史密斯的姐姐,“就看JR的姐姐怒不可遏,她站起来大声高喊,并向场地中投掷水杯,她身旁的一个女球迷好像是要制止她扔水杯的行为,他姐姐上去掐住那个女球迷的脖子,这个画面被就坐在主席台对面的解说员看得一清二楚,他也表示当时JR姐姐的做法实在让人难以忍受。而同样坐在主席台的年近八旬宁波篮协主席徐定华看到JR姐姐的面前还有水杯,怕她再拿起来扔下去,便伸手去拿那只水杯,她却去推搡这位满头白发的老人,这样的行为引起了场边观众的公愤。”这位在现场的人士说。

  惹来球迷围堵大巴讨说法

  JR史密斯的姐姐很早就随队陪伴他,而对于这位史大姐,不少杭州的媒体同行均表示十分不好相处,“她有些声名狼藉,在我们这里没有人采访她。”一位浙江的媒体记者表示。

  而此次大闹看台的事件也激怒了宁波球迷,比赛结束后,被史大姐掐住脖子的女球迷激动地走上浙江队大巴讨要说法。而当晚浙江大巴也被激动的球迷团团围住,直到警方出面才化解。据知情人士称:“宁波篮协已经将此事上报,有关方面也肯定会对此事作出处理。不管孰是孰非,打架总归是件恶劣的事情,虽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但总应该讨个公道不是。”

  而对于这次风波,尤其是赛后出现球迷围堵客队大巴的事件,浙江方面也是有一肚子的苦水。“比赛中出现了情况,篮管中心该调查调查,然后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不管怎样球迷也不应该阻拦球队大巴,这些都是我们很难接受的。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