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直击:安东尼抢篮板拉伤小腿 甜瓜回更衣室治疗

2012年01月13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组图:尼克斯VS灰熊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本赛季以来,尼克斯队一直没能摆脱伤病的纠缠,小斯、香帕特刚刚恢复,巴朗-戴维斯仍在养伤中,而北京时间1月13日,尼克斯客场挑战灰熊的下半场比赛,球队的头号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也因伤下场,这直接导致了尼克斯在第三节被灰熊将分差拉开到20分开外。

  原本,尼克斯只在上半场落后灰熊个位数,而卡梅罗-安东尼是球队的第一得分手,即便是在下半场开始之后,尼克斯依然是凭借他的一次后撤步跳投命中下半场首球。然而好景不长,下半场仅仅打了不到2分钟,卡梅罗-安东尼就在一次拼抢后场篮板球的时候受伤。当时的情形是,灰熊队康利的突破上篮未能命中,而小加索尔因为争抢篮板球犯规,在罚球区之外的安东尼只是弯腰去捡那个篮板,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没有任何接触的情况下,安东尼这次捡球竟然让他就此离场。安东尼很快蹦跳着离场,德安东尼也很快用沃克将他换下。最开始,安东尼还坐在场边观战,似乎还要坚持出场,但是过了没多久,安东尼便起身离开了替补席去了更衣室,随后据美联社的消息,安东尼扭伤的是自己的右脚踝,不过X光检查属于阴性,并不严重。(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