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VS灰熊首发PK:安东尼战盖伊 小斯优势大

小前锋:安东尼PK盖伊
1/5

小前锋:安东尼PK盖伊

2012年01月12日1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菜-半碟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将会做客孟菲斯,挑战灰熊队。大将兰多夫继续因伤缺阵,这给灰熊的实力打了很大的折扣。此前灰熊已是三连败,亟需在主场获得一场胜利提升

  士气。尼克斯则是带着四连胜而来,当然希望从这里带走五连胜。拥有前场三巨头的尼克斯也并没有表现出很强的实力,之前打山猫和76人都赢得不轻松。此番两队相遇,比赛还是很有看点。
    小前锋:安东尼PK盖伊
这是联盟两位顶级小前锋之间的对话。相比之下,还是安东尼杀伤力更强,能突能投,本赛季场均砍下26.6分6.5篮板4.5助攻,命中率也比盖伊高,达到43%。盖伊半赛季场均只有16分7篮板,但是盖伊在灰熊的角色与安东尼在尼克斯的角色是不同的。盖伊有一众强力帮手,尼克斯太依赖安东尼。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