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1972黄金一代还在踢球! 40岁里瓦尔多征战非洲

2012年01月13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里瓦尔多即将征战非洲

  齐达内是皇马体育总监,内德维德是尤文董事会成员,鲁伊-科斯塔是本菲卡足球总监,菲戈是国际米兰俱乐部形象大使,斯塔姆在老东家担任助教……1972黄金一代巨星,基本都在曾经效力的球队担任要职,但也几乎都告别绿茵场,唯有一人还在赛场征战。他就是巴西球星里瓦尔多。根据葡萄牙《球报》的报道,位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的卡布斯科普俱乐部宣布,里瓦尔多即将加盟球队。40岁的巴西人还有强烈的比赛欲望。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这一消息是由卡布斯科普俱乐部的主席坎贾姆巴率先披露的。上周五的时候,非洲俱乐部对外宣布了这一决定。40岁的里瓦尔多已经结束了与圣保罗俱乐部的合同,并且对外表示自己还有强烈地愿望继续踢球。“安哥拉联赛的每支球队都在加强自己的实力,我们也绝对不能落在后面,”坎甘巴表示,“现在,我们有望签下里瓦尔多,我们正在努力让这事情变为现实。” 坎贾姆巴认为,尽管前巴萨巨星已经年至不惑,但是他让人具有补强球队实力的能力,尤其是里瓦尔多丰富的经验会对球队帮助很大,“人们总是过多地谈论他的年龄,但是他的实力和经验,依旧会给安哥拉足球很大的帮助,我希望是这样的。” 卡布斯科普队处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在2008年升入安哥拉顶级联赛,并在当年获得联赛第10名。

  里瓦尔多的职业生涯曾经效力过多达12家俱乐部,巴西国内的帕尔梅拉斯、克鲁塞罗、科林蒂安等队都留下过他的足迹。1996年他登陆欧洲,在拉科鲁尼亚征战一年后加盟豪门巴塞罗那。在巴萨效力期间,巴西人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巅峰。2002年世界杯后,里瓦尔多转投AC米兰,但从那时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也开始走下坡路。米兰生涯并不成功,2年后他回归老家加盟克鲁塞罗。但是几乎没有停留就回到欧洲加盟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3年后,他加盟雅典AEK,此后,又在乌兹别克的本尤德科效力过2年。2011年回到家乡,加盟圣保罗。

  在巴塞罗那和AC米兰效力期间,巴西球星几乎获得过所有俱乐部赛事的冠军。1999年,他还代表巴西国家队捧起过美洲杯冠军,那一年他还获得过金球奖。2002年,他领衔的巴西3R组合在韩日世界杯上7战攻城,登上世界之巅,其中里瓦尔多表现居功至伟。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