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大连阿尔滨敲定尼日利亚国脚 曝年薪高达千万元

2012年01月13日1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阿尔滨敲定尼日利亚国脚 年薪超千万签丹麦金靴


  北京时间1月13日下午,搜狐体育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获悉,球队将与尼日利亚国脚皮特-乌塔卡(Peter Utaka)签约,这位28岁的丹麦超级联赛金靴将在新赛季代表大连阿尔滨队征战中超联赛。

  据了解,乌塔卡的转会费将在百万美元以上。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我们将与乌塔卡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知情人介绍,乌塔卡在大连阿尔滨的薪水达到了1000万克朗(约合1089万元人民币)。

  乌塔卡此前效力于丹麦的欧登塞俱乐部,身高1米77的他司职前锋,代表球队出战92场,打入44粒进球。2009/10赛季,乌塔卡在33场比赛中打入18球,荣膺丹麦超级联赛金靴,并且帮助球队获得联赛亚军拿到了欧联杯参赛资格。在本赛季的联赛中,乌塔卡在16场比赛中打入8球。

  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乌塔卡的身价为300万欧。值得一提的是,乌塔卡是尼日利亚著名球星约翰-乌塔卡的弟弟。(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