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皮科特55分创生涯新高 新疆大胜天津终结3连败

2012年01月13日2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组图:新疆狂胜天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常规赛进行第24轮的较量,新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队,凭借皮科特砍下职业生涯单场新高55分外加12个篮板,新疆以134-112大胜对手终结3连败。值得一提的,单场134分也创下新疆队本赛季的最高分。四节比分分别为:31-25、33-21、39-31、31-35(新疆队在前。)

  新疆队除皮科特外,拉沃尔25分10个篮板,西热力江16分,唐正东13分5篮板,巴特尔替补上场一分未得送出3次助攻。天津方面,申屠骏25分,哈维24分11板,哈里森16分7失误。

  新疆队与天津队此前共交手9次,新疆队保持着9胜0负不败战绩。此战后,纪录被定格在10胜0负。

  新疆上一轮被北京翻盘遭遇三连败,天津则力克福建终结对手的六连胜。开场后徐磊差一点完成3+1,可惜的是加罚不中。西热力江后仰跳投还以颜色,孟铎打板得分,拉沃尔转身跳投命中。新疆以6-5开局。但天津队随即打出一波9-5的高潮将比分反超,随后替补上场的皮科特连砍5分,双方打成16平。此时张楠三分线外开张,新疆连得4分后天津连砍6分。暂停回来,皮科特连得6分,西热力江投中三分,唐正东补篮得手,新疆以31-25领先。

  第二节唐正东先拿下2分,皮科特连得5分,新疆领先了13分。哈维艰难地二次进攻得手,皮科特立刻三分命中。张楠连得4分,新疆又是连得5分,双方陷入对攻,3分48秒时,皮科特和孟祥龙推搡后险些发生冲突,新疆渐渐将比分拉开,随着皮科特突破得手后比分来到62-42 。上半场结束,新疆以64-46领先。其中皮科特一个人更是狂砍36分。

  易边再战,皮科特一上来连得6分,孟铎两罚全中,分差被继续拉大。随后皮科特再次完成2+1,拉沃尔连得4分,比分来到83-52 。上半场一直休战的巴特尔也替补上场,随后天津队叫出暂停,但仍旧无法挽回颓势,哈维连得4分,拉沃尔单手暴扣后新疆得分过百。三节结束,新疆以103-77领先。

  第四节,张智涵外线三分命中,西热力江还以颜色,孟祥龙的外线三分穿针后,西热力江再次三分得手。随后拉沃尔和哈里森各自空中接力暴扣,皮科特在4分47秒中投得手拿到50分后双手做出庆祝动作,下回合飙中三分,打破个人CBA单场最高分。最终,新疆以134-112大胜天津终结连败。(搜狐体育:PP )

  新疆队:唐正东、徐国翀、拉沃尔、孟铎、西热力江

  天津队:张智涵、申屠骏、哈里森、徐磊、张楠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