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富力引援专盯巴西球员 200万美元搞定巴乙金靴

2012年01月14日07:11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本赛季志在中超前三的广州富力昨天传出消息,该队已与巴甲达伽马俱乐部就前锋科埃略转会富力一事达成协议,科埃略转会费为200万美元。

  虽然此前多次传出富力将购巴甲最佳射手博尔热斯在内的大牌球星,但在富力注重实用价值、拒绝给新援高薪的前提下,诸如赵鹏、李东国、曹炳国等国脚级后卫均与富力失之交臂。

  正在昆明带领球队集训的富力洋帅法里亚斯希望俱乐部能加快引援节奏:“富力有自己的做事方式,我们应该不会像恒大那样投入,外援的质量问题是我目前最担心的。我会在锋线、中场和后卫位置上各补充一名球员,以巴西球员为主。俱乐部答应我1月20日之前会有结果,我希望越快越好。” 昨天,富力方面传出消息,达伽马队23岁前锋科埃略将以20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

  科埃略2006年入选巴西国青队,2009年效力巴乙联赛时攻入17球获得巴乙金靴,出色的表现让他被豪门达伽马看中。据悉,科埃略将和富力签约3年,总薪酬为270万美元。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