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富力老总确认签三内援 俱乐部满意法里亚斯团队

2012年01月13日04: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转会测评报告:实力派后场最吃香 恒大新援可期(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上,广州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接受了搜狐体育记者独家电话专访,就目前广州富力队广大球迷关心的一些问题做了一一解答。由于之前一段时间有关广州富力队的一些引援传闻并未得到官方证实。这是广州富力俱乐部宣布法里亚斯加盟后首次官方作出有关球队和引援的回答。以下是记者对陆毅的采访:

  搜狐体育:陆董听说您刚刚从昆明探望球队回到广州,能谈谈这次去昆明之行的感受吗?

  陆毅:是的,我刚刚回来。这次去昆明,一方面看望球队,最重要的是跟球队所有球员签订了2012年的工作合同,这对球队的稳定性是非常重要的。签约是非常顺利的。另外一方面也是关注法里亚斯教练团队的工作。这次去昆明接触法里亚斯教练团队感受最深的就是他们非常专业。除了法里亚斯之外,他还带来了一个助理教练和体能教练。其中助理教练曾经为巴西国家队服务过。他们从巴西带来了很专业的训练设备,训练也是非常职业的。法里亚斯在训练中非常细心的去观察每一个队员。队员们也普遍反应训练质量很高,针对性很强。

  搜狐体育:大家最关心的内外援引进方面的情况你能介绍一下吗?

  陆毅:好的。现在外界有很多传闻,说我们签了哪些球员,在这里我想说目前内援我们已经签约的只有三名球员。分别是卢琳、张远和程月磊。其他球员我们只是在观察中。我们还有两名内援引援名额,目前也安排了一些队员到队里试训。在剩下的两个名额里我们会倾向一名是广东元素。这两个内援的人选也很快会确定下来。外援方面我们也是按部就班在进行中,并不像外界说的很急躁。我们的运作也是非常谨慎的。按照主教练法里亚斯的意见,外援主要以巴西为主南美球员。位置主要突出在前锋和中卫的位置上。我可以确认的是外援我们已经完成大部分工作,会在下周逐步到位。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我们的外援水平也是非常高的,是有吸引力的很值得期待。

  搜狐体育:在内外援的引进方面之前很多媒体都有一些传闻,为什么当时您没有做出一些解释和澄清呢?

  陆毅:对,的确是有这样的情况,我主要考虑的是把握性。很多东西在没有确定的情况下,发出任何的声音都很可能不利于签约的最后结果。现在我不就告诉你我们确定签约的球员了吗?

  搜狐体育:在这些球员的引进方面您有什么心得?遇到哪些困难?

  陆毅:在引进这些球员的过程中,我们都是按照合理的市场价格来运作的,并不是向外界想象的几百万,利用高价年薪来引进大牌球员。那不是我们的风格。我们引进球员方面是非常务实的。目前引进的队员都是球队位置上需要的。我们不是要最贵的,而是要最适合自己的。如果说困难可能就是这一点很多人没有充分理解富力的风格。

  搜狐体育:那么主教练法里亚斯他理解富力的这种风格了吗?

  陆毅:法里亚斯来中国之前,他的确也是被中国这种大投入、领导政府支持足球的这种氛围所吸引。但他来到富力后,他逐步了解了富力不是一个盲目乱花钱的俱乐部。特别富力是一个新生俱乐部,对于俱乐部的一些运作发展和工作节奏他都是能充分理解的。对于他提出的一些要求,他也感觉到俱乐部各方面都是非常重视的,很多方面也是按照他的思路在运行。对于引援的工作他也是满意的。他也认为不是大牌球员就一定适合中超,也许他们在高水平联赛能发挥水平,但未必能适应中超。

  搜狐体育:感谢陆总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最后您还想对一直关注富力队的广大球迷说些什么?

  陆毅:非常感谢搜狐体育,也非常感谢一直关注支持广州富力俱乐部的广大球迷。大家关心的引援情况,我们俱乐部会在时机成熟的时候正式向外界公布。希望各大媒体和广大球迷耐心一些。我们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的。

  (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