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神锋伤10天无缘下周战皇马 一队仅15人可用

2012年01月14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在昨天巴萨2比1逆转奥萨苏纳时,佩德罗在下半时因伤主动申请离场。在为其进行了一系列检查之后,巴萨官方公布了佩德罗的伤情诊断结果。佩德罗左大腿后侧肌肉轻微拉伤,他将会休战10天左右。->>更多西甲新闻

  佩德罗的这次受伤,将使得他缺席3场重要比赛。在西甲联赛中,巴萨将在本周末主场对阵皇家贝蒂斯,下周末客场对阵马拉加,佩德罗无法参加这两场比赛。而在下周中,他还将错过国王杯1/4决赛第1回合较量,届时巴萨将会做客伯纳乌对阵皇家马德里。预计在1月25日的诺坎普国家德比之前,佩德罗将会伤愈复出。

  佩德罗的这次受伤,使得巴萨一队目前只剩下了16名球员可供瓜迪奥拉使用。阿费莱和比利亚是两大重伤号,昨天丰塔斯也加入到了这一行列中,他很快就会接受右膝前十字韧带的修复手术,丰塔斯的11/12赛季已经基本报销。马克斯维尔刚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巴萨一队一共只剩下了20名球员。四大伤兵加上离队参加非洲杯的凯塔,巴萨目前只剩下了15名可以出场的球员,这甚至凑不够18人的比赛大名单。

  在整个一月份,巴萨都面临着魔鬼赛程。每个周末,巴萨都会参加一轮西甲联赛。而每个周中,巴萨则都要踢一轮国王杯赛事。在魔鬼赛程中,巴萨光靠15名一队球员能撑住吗?巴萨是否需要冬季引援?答案是能撑住,不需要。在丰塔斯重伤之后,瓜迪奥拉和苏比萨雷塔在第一时间双双确认,巴萨不会进行冬季引援。在一队人手不足时,巴萨将会从青训营中发掘人才。

  在巴萨B队本轮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大名单中,不见了四名小将的身影,他们分别是蒙托亚、昆卡、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和塞尔吉-罗伯托。在《每日体育报》看来,这四名小将将会是巴萨的“冬季新援”。在一队陷入用人荒之际,瓜迪奥拉将会把希望寄托在这些年轻人身上。昆卡虽然没有一队编制,但事实上早已是一队球员了。塞尔吉-罗伯托和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则将为了凯塔替身的名号而展开队内竞争。前者组织能力更强,后者则有着更出色的得分欲望。马克斯维尔离队之后,阿德里亚诺的位置基本固定在了左路,蒙托亚则将出任阿尔维斯的替补。(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