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陈涛放弃留洋与泰达会合 伤病困扰近期难返赛场

2012年01月14日09:30
来源:北方网
 
转会测评报告:实力派后场最吃香 恒大新援可期(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天津北方网讯:因为伤病未随大部队前来昆明的陈涛终于出现在了昆明红塔基地,他与球队的汇合似乎也标志着此前沸沸扬扬的转会传闻就此终结。而现在,陈涛的伤情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事情。

  虽然一直在进行治疗,但是陈涛的脚伤并没有彻底的治愈,他的伤处正好在脚的受力点上,因此疼痛会在近期始终伴随着这位天才中场。由于采取保守治疗,陈涛的伤势只能慢慢恢复,用他自己的话说,“如果特别疼肯定打不了比赛。”

  在今天下午泰达一线队与预备队的热身赛中,陈涛和另外两名伤员吴伟安、范志强一直在场边进行慢跑训练,虽然已经能完成跑步动作,但是陈涛距离比赛还需要时间。范志强和吴伟安的伤情都在恢复之中,看着队友在场上卖力的比赛,他们肯定也希望能早日康复,在库泽面前表现出自己的实力。(特派记者谢力强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