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官方宣布核心复出 知情人:特维斯基本留队

2012年01月14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本周末,英超联赛第21轮打响,领头羊曼城的赛事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周一晚上进行,蓝月亮将做客DW球场挑战维冈竞技。主场作战的维冈竞技绝对是一块硬骨头,虽然他们曾在DW球场0-4惨败给阿森纳,但却在魔鬼圣诞期间连续逼平切尔西和利物浦,所以志在冲击联赛冠军的曼城不能大意。按照英超联赛惯例,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当地时间周五进行,或许是在主场连输给曼联和利物浦,曼城主帅曼奇尼竟然没有现身,一线队教练大卫-普拉特接受了英国各大媒体的采访,不过也是短短几句话完事。

  当前英国媒体和球迷对曼城队内三件事比较关注,一是队内伤情、二是引援策略、三是特维斯事件结果。这三件事,曼城一线队大卫-普拉特回答了两件,分别是队内伤情状况和特维斯事件。众所周知,曼城当前缺兵短将,科洛图雷和亚亚图雷因非洲国家队赛事回到科特迪瓦备战,孔帕尼因在曼彻斯特德比中吃到红牌而禁赛四场,巴洛特利以及大卫-席尔瓦身上都有伤,从后场到前场,曼城均受到影响。本周中,曼城联赛杯半决赛0-1负于利物浦的比赛,大卫-席尔瓦没有出场,据悉他可能赶得上接下来的联赛。

  “大卫-席尔瓦在周四多了些简单的运动,跑了会儿,周五的时候又跑了会儿。”曼城一线队教练大卫-普拉特接受采访时透露中场核心大卫-席尔瓦的伤病,暗示他能够参加当地时间下周一的比赛,“不出意外的话,大卫-席尔瓦应该能够参加周六的训练。”据悉,巴洛特利的伤势已无大碍,之前他已经在联赛杯0-1负于利物浦的比赛中出场,不过上半场就被替换下来,一度有媒体称是巴洛特利旧伤复发,事实上并没有那么严重,他与大卫-席尔瓦一样,有机会参加客场曼城对维冈竞技的比赛。

  对于球队内多名球员缺阵,曼城一线队教练大卫-普拉特坚持认为,蓝月亮未受到影响,“孔帕尼的情况也是一样,他要停赛四场,不是不尊敬他,我们要好好利用可以上场的球员。其他两个人在参加非洲杯。现在的情况决定了特维斯不能出场,这就是我们如何应对这种情况。”既然提到了特维斯,就多说说阿根廷前锋的现状,在帕托宣布留守米兰内洛后,特维斯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对于特维斯的未来,曼城一线队教练大卫-普拉特表示,如果不出现意外,特维斯将留队,他下半个赛季仍属于曼城。

  “我不知道。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们不再和米兰谈判了,从目前的情况看除非交易符合曼城的利益,不然他就不会转会。”对于特维斯卖不出去,曼城一线队教练大卫-普拉特很无奈的说。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