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盖伊23分小加索尔两双 灰熊五人得分上双擒黄蜂

2012年01月15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灰熊胜黄蜂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15日,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灰熊主场108-99战胜黄蜂取下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灰熊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他们主场取胜也水到渠成。

  四节的具体比分(灰熊在前)为:20-24、37-23、29-28和22-24。灰熊方面,加索尔砍下20分和11篮板,盖伊拿下23分外加5篮板,康利贡献17分和7助攻,阿伦和斯贝茨各有12分入账。黄蜂方面,杰克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贝里内利得到10分,替补登场的史密斯和瓦奎斯分别有15分和14分进账。

  首节,卡曼为黄蜂首开纪录,小加索尔两罚全中后,灰熊追至5-5。还剩5分31秒,盖伊劈扣得手,灰熊13-11取得反超。随着史密斯上篮得手,黄蜂打出9-3攻击波而将比分改写为20-16。盖伊和小加索尔联手贡献4分后,灰熊再度将比分追平。阿永和瓦奎斯联手拿下4分,首节灰熊20-24落后。

  第二节,约翰逊连投带罚拿下5分,黄蜂替补打出7-2攻击波。不过随后梅奥挺身而出,他一人独揽4分,小加索尔中距离命中后,灰熊将比分追至32-33。梅奥外线飙中三分,康利打2+1得手,还剩6分36秒,灰熊38-33取得反超。随后黄蜂打出一波9-2而将比分扳成42-42。不过盖伊浇灭了黄蜂反扑的火焰,灰熊反祭一波15-5而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

  第三节,康利接连送上两次助攻,加索尔和斯贝茨联手拿下6分,灰熊63-49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黄蜂仍然苦苦追赶,还剩5分17秒时,杰克外线飙中三分,黄蜂也将比分追至65-75。梅奥跳投命后,灰熊祭出9-4攻击波而将比分改写为84-69。尽管黄蜂趁着灰熊主力下场休息的间隙打出7-2攻击波,但是他们仍以75-86落后11分。

  第四节,黄蜂替补在瓦奎斯的带领下打得风生水起,瓦奎斯外线飙中三分,史密斯中距离连得4分,黄蜂趁机将比分追至91-93。但是灰熊主力登场后重新将比分拉开,还剩2分钟,灰熊以105-97稳住局面。最终,灰熊主场108-99战胜黄蜂取下两连胜。

  灰熊首发:康利、阿伦、盖伊、斯贝茨和加索尔

  黄蜂首发:杰克、贝里内利、萨默斯、奥卡福和卡曼

  (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