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夺得个人首枚亚锦赛金牌 易思玲赢杜丽有点紧张

2012年01月15日14:10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李一男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和杜丽姐比赛,我有点紧张。”在夺得个人首枚亚锦赛金牌后,易思玲笑着说。

  昨天,2012年射击亚锦赛在卡塔尔多哈继续进行。在中国队优势项目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22岁的年轻小将易思玲以502.2环的总成绩获得金牌。

  本次亚锦赛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共有50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了新生代领军人物易思玲、奥运冠军杜丽及新人张玥。

  由于早在2011年世锦赛上,中国队已经拿满了该项目两个奥运会席位,因此昨日之战,中国姑娘并无太大压力。在决赛中,易思玲发挥稳定,枪枪都在10环以上。杜丽最后一枪中被科威特选手反超,收获一枚铜牌。张玥未进决赛。

  赛后,易思玲对媒体表示:“杜丽姐一直是我偶像。跟她一起比感觉挺紧张的。我很高兴能跟杜丽姐一起进决赛,在她的带领下,我能有更好的发挥。”

  据射击队领队肖昊鹏介绍,杜丽复出后主攻的项目是女子气步枪三姿。在伦敦奥运会上,她代表中国队出战10米气步枪的可能性很小。该项目的奥运门票到底属于哪位选手,还要到2012年3月的队内选拔赛上才能确定。

  易思玲收获个人首枚亚锦赛金牌约图/记者 李一男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