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颜扣格里芬+挑衅乔丹 山寨科比成老鱼最佳候补

2012年01月15日1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15日,一直以来湖人的一号位总是遭遇到各种各样的批评,尤其是在对手拥有出色控卫的时候这个位置几乎是被完爆。但是随着湖人新秀达柳斯-莫里斯在今天比赛的异军突起,也让他们找到了一号位上的可持续发展对象。

  如今湖人的一号位上由费舍尔和布雷克这两名老将掌舵,但是他们由于年纪无情的摧残导致防守方面根本就跟不上对方速度型控卫的脚步。而今日湖人与快船的比赛当中布雷克因伤缺阵,“老鱼”既没有足够的体力跑完全场,也不可能防住超级控卫保罗。因此谁打控卫替补成为湖人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在无奈之下主教练迈克-布朗只能将新秀莫里斯派上场。不过,这名和科比早期一样理这爆炸头的小伙子却有着出人意料的表现,他出战24分钟3投2中拿到7分1篮板4助攻和1抢断的数据,并且打得相当玩命。

组图:湖人大战快船 科比保罗飚分大战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辩论

  莫里斯在首节的登场就让所有人震撼,他在还有12秒时突破杀入篮底之后就当着格里芬的脑袋就要玩颜扣,结果被这名快船肌肉男狠狠地拉下来导致球砸在篮筐上。由于格里芬犯规动作过于危险被吹了技术犯规,在加索尔罚球命中后莫里斯也跟着两罚命中。然而山寨科比最令人震惊的表现则在首节最后还有1.7秒的时候,他从后场接球之后才刚刚迈出后场的三分线甚至还差中圈两米多远的时候,直接一个超远三分抛出去命中。

  在费舍尔无法阻拦保罗的情况下,湖人让莫里斯打一号位去防守对方的后场轴心,但是由于经验不足导致被保罗连续打成得分。不过莫里斯的冲劲却在第三节末段的时候表示出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质来,当时保罗在进行抢断时将球拍了下来,小乔丹整个人扑在地上就抱着球,从后面过来的莫里斯一把冲上去就往小乔丹的身上压上去抢球,外加两队数名球员赶上来玩起了叠罗汉。也正是由于莫里斯的这个动作招致小乔丹不满,双方出现推搡,眼看就要打起来了才被拉开。这名山寨科比虽然只是个新秀,却敢于和这些联盟的成名球星叫板,其勇气令人相当感叹。

  不过由于湖人在进攻端上并不是很信任莫里斯的缘故,使得他有的时候出现空位时却无人传球,不过7分4助攻的表现,也让湖人看到了他们最出色的费舍尔接班人。这名双能卫显示出在和科比搭档的时候,至少在后场建立起一个拥有足够机动性的组合。(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