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前瞻:科比PK保罗格里芬 魔兽欲复仇热火三巨头

2011年12月21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主要前瞻:

  热火VS魔术(08:00)

  尽管在季前赛首战中,真正让人关注的巴蒂尔和库里两名热火新援却没有出现,两人甚至连休息室也没去,但凭借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联手拿下的47分,热火最终大胜魔术33分。热火能大比分赢球,关键原因还是魔术的防守形同虚设。下半场,魔术让热火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71%,其中第四节更是高达82%,而魔术自己的下半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1%。魔术队当家球星霍华德的表现更是大跌眼镜,除了防守端的盖帽还能看到“魔兽”的风采外,几乎一无是处。原本以为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抗,就这样匆匆结束。

  热火明日将在奥兰多与魔术展开季前赛第二场较量,巴蒂尔和库里两名新援继续缺阵,他们瞄准的是25日与小牛的圣诞揭幕大战,也是热火队的复仇雪耻之战。而对于魔术队主教练范甘迪和霍华德来说,这将是他们最佳的复仇机会。

  火箭VS马刺(09:30)

  姚明退役、海耶斯远走国王,火箭内线急需新中锋。新帅麦克海尔在季前赛首战中任命乔丹-希尔担任首发内线,后者不负众望,得到17分13个篮板。此外,斯科拉继续高效表现,全场12投9中,得到20分。在与马刺的第二战中,希尔和斯科拉要继续保持之前高效的表现带领球队取得连胜。而洛瑞,马丁,泰伦斯-威廉姆斯等人也要给予更多的帮助。另外,林书豪的表现也值得关注,在首场季前赛大胜马刺的比赛中,林书豪在4名控卫中出场时间最少,只有2分钟。

  在首战中,托尼-帕克与蒂姆-邓肯休战,不过在季前赛最后一场比赛中,马刺将会派出常规阵容,这也得到了邓肯的证实,“这是赛季正式开始前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邓肯说,“我们需要尽可能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这也就意味着,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都将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

  湖人VS快船(11:30)

  在休战一天后,湖人与快船进行季前赛第二场争夺。湖人队主教练迈克-布朗彻夜加班研究防守,但紫金军首战的表现却无法令其满意。他认为湖人太容易让快船完成突破了,而且弱侧的帮忙做的也不好,而且他还直接对科比的防守表示了指责,“在防守端,科比与其他所有人一样有罪。我们打了一场丑陋的比赛,困扰我的是我们的队员居然都不去干扰对手的投篮。”

  与湖人相反,快船倒是打的风生水起,第一次代表快船作战的保罗和比卢普斯发挥都很出色。保罗全场比赛拿到17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展现了一个超级球星的本色,比卢普斯状态更是相当神勇,在20分钟之内砍下了23分,而且在防守端给科比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内线格里芬、乔丹就和后场两大领袖间不断打出默契配合,最终快船狂胜湖人19分。

  快船上一次胜湖人还要追溯到2006年,近4个赛季两支球队16次交手,湖人队只输掉了三场。心高气傲,求胜欲强烈的科比不会让自己的球队再次惨死在对手的手中,如果说双方将季前赛首战当成常规赛来打,那么明日一战,湖人会将比赛当成季后赛来打。

  猛龙VS凯尔特人(08:30)

  篮网VS尼克斯(08:30)

  灰熊VS黄蜂(09:00)

  森林狼VS雄鹿(09:00)

  开拓者VS爵士(10:0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