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马来西亚超级赛|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自传<败者为王>限量发售 中文版售价60元

2012年01月15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星洲体育》获得独家消息,为了回馈支持者,大马的世界一哥李宗伟的自传《败者为王》提前在推介礼之前,在大马羽球公开赛决赛上限量出售中英文版本各300本。

  李宗伟的自传《败者为王》定于周三(1月18日)举办推介礼,但为了回馈球迷,将在明日提前限量发售,当局将于明日下午2时开始发放号码牌给有意购买者,每人只限购买一本自传(中文或英文版)。

  现场加入李宗伟粉丝俱乐部的球迷,可以优惠价购得英文版(33令吉,原价38令吉)、中文版(30令吉,折合人民币60.44元,原价35令吉)的《败者为王》,并附赠限量版的李宗伟大型海报一张。

  《星洲日报》读者别错过先睹为快的机会,记得明日在下午2时前到布特拉体育馆排队拿号码牌,先到先得!(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