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张国政:最佳团队投给了女排 我为啥舍弃了刘翔

2012年01月15日1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1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大约16点50分左右,本次颁奖典礼的投票工作已经结束,现场记者采访了拥有投票权的前举重奥运冠军张国政。张国政透露,最佳男运动投给了孙杨,最佳团队投给了中国女排。

  由于获得提名的都是各个项目的优秀代表,因此选谁不选谁是一个很困难的决定,张国政举例解释,比如最佳男运动员,刘翔在大邱田径世锦赛上表现很好,要不是罗伯斯拉拽两下,冠军可能就是他的了。大家表现都很优秀。但是考虑到游泳的国际影响力,以及孙杨的成绩,所以男运动员投给了孙杨。

  最佳团队奖方面,张国政透露,虽然中国女排2011年的成绩并没有其他几个项目成绩那么优秀,但是中国队在世界杯上表现已经非常不错,因此最终把最佳团队奖投给了中国女排。

  而其他入围的团队方面,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自信满满,他“希望五个团队能并列获最佳团队奖”,同时入围最佳团队的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显得比较谦虚:“女排成绩比最优秀的团队还有差距,跳水团队和羽毛球团队都是可以获奖。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