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飚分大战妖人41+10+6+4 皮科特在他面前是陪衬

2012年01月15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组图:新疆不敌青岛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继上场砍下三双后,今晚哈德森再度成了青岛队赢球的最大功臣。全场三分球15投9中贡献41分10篮板6助攻4抢断,哈德森追平本赛季个人单场第2高得分!此役完全成了哈德森的个人表演秀,其中第三节他个人有19分入帐。相比之下,新疆队外援皮科特表现欠佳,仅有24分入帐却有多达8次的失误。显然,飚分大战皮科特完败。

  哈德森与皮科特之间的小个外援斗法是今晚比赛的最大看点,作为青岛队头号得分手,哈德森场均贡献32.4分位列CBA总得分榜之首,而上轮这位前CBA冠军队后卫更是贡献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三双。皮科特代表新疆队只打了4场比赛,但他展现出了非凡的攻击力,场均有30.7分入帐,其中上轮他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拿下55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此役蒋兴权让皮科特首发,这是皮科特代表新疆队首次首发,蒋爷此举很明显就是希望皮科特能在对位中限制住哈德森。

  首节刚开始,两大王牌后卫就展开飚分大战。主场作战的哈德森一开场便得到比分首分,随后他在外线连中2个三分球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首节哈德森拿下10分,5投4中投篮命中率高达80%;除此之外他还抢下3篮板送出2助攻1盖帽1抢断,通过数据能明显看出,首节12分钟时间哈德森的表现相当全面。皮科特首节也命中2个三分球,单节8分但效率不高,6次出手只命中2球,此外没有助攻还有2次失误。首节因为哈德森的不俗发挥,青岛队占据主动。

  次节哈德森和皮科特都坐在场下休息;第三节两大得分利器再度一同登场。下半场一开始皮科特加强了突破接连4次罚球命中,不过紧接着哈德森彻底接管了青岛队的进攻,面对这位飚分妖人,新疆队没有任何办法。这一节哈德森连投带罚单节贡献19分4篮板2助攻,正是在他的策划下青岛队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相比之下,在青岛队拉开分差之时,皮科特并未站出来拯救全队。前三节,哈德森拿下29分7篮板4助攻,皮科特贡献17分2篮板2助攻。

  第三节哈德森单节投中3个三分球,而末节他一人在外线命中4个三分球。根据统计第四节,哈德森再度承担起了青岛队的进攻,可以说他一人摧毁了新疆队整条防线。12分钟时间,哈德森拿下12分2助攻。在哈德森身旁,皮科特成了陪衬。整场比赛哈德森效率极高贡献41分10篮板6助攻4抢断,相比之下皮科特拿下24分4篮板4助攻4抢断。有一个刺耳的数据摆在皮科特面前,那就是他全场有8次失误,几乎达到青岛队全队的失误数。这场外援得分大战,哈德森完爆皮科特。(搜狐体育 jimmy)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