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万金油皮科特取代米尔斯 新疆新援效力CBA多年

2012年01月06日08:5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米尔斯的诈伤门尚未水落石出,不过新疆队已经找到了新外援人选——曾经在CBA联赛多支球队效力的蒂姆·皮科特。

  昨天傍晚,新疆队官方确认已经与皮科特正式签约,而这名救火队员将身披0号战袍。据悉新外援将于今天前往球队报到,只是尚不确定能否赶上今晚新疆广汇对阵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

  司职后卫的皮科特今年31岁,身高1.93米。这名攻击型球员曾经在NBDL发展联盟效力,过去几个赛季已经成为CBA赛场的熟面孔。2008年,他在赛季中期加盟山西队,顶替当时离开球队的外援邦奇·威尔斯。随后,他又为陕西男篮效力一个赛季,场均贡献29.8分而三分命中率接近七成。上个赛季,皮科特又一次在赛季中期返回CBA,为吉林队出战17场比赛场均贡献27分、8.5个篮板以及2.5次助攻。

  没想到时隔一年,皮科特再度救急,而他的新东家则变成了志在夺冠的新疆队。先是用加尼·拉沃尔替换掉肯扬·马丁,现在皮科特又成为米尔斯的继任者,常规赛至今新疆队已经用掉了两次更换外援的名额。根据CBA联赛规定,他们只有等到季后赛才允许再度更换外援。有消息称,新疆队在短时间内火速签下皮科特只是权宜之计,球队还是在等待昆西·杜比在季后赛伤愈复出。

  另一方面,与新疆队分道扬镳的米尔斯将启程返回美国波特兰。昨天上午他与新疆队队友道别,然而对于自己被裁员的结果依旧愤愤不平,并在微博上表示抗议,“我准备接下来这一年都不吃中国餐馆的外卖。”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