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卡洛斯圈定汉军首位外援 哥伦比亚国脚前锋加盟

2012年01月15日2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新赛季首位外援签订,与哥伦比亚前锋塞萨尔.瓦洛耶斯(Cesar Valoyes)的经纪人达成协议,塞萨尔本赛季将正式加盟卓尔队,征战今年的中甲联赛。据了解,塞萨尔是主教练卡洛斯通过录像选定的首个外援,并得到了教练组的一致认同。

  塞萨尔1984年1月5日生,身高1.76米,长期效力于哥伦比亚的麦德林独立队,曾多次参加南美解放者杯,并十几次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参加国际重大比赛,作为前锋,他的优势是速度快,个人技术爆发力都不错,他也能够担任边锋。在哥伦比亚效力期间,2004年拿到联赛冠军,09年取得第二的好成绩。据相关数据,09年之前平均6场比赛能取得1粒进球,在国家队效力期间4场比赛进一球。

  武汉队主帅卡洛斯抵华之前,俱乐部的引援率先进行,首先签下内援罗毅,紧接着汉军的老朋友巴西经纪人庞贝尔上周抵汉,武汉队正式开展外援引进工作,近一周时间,俱乐部先后拿到数十位球员的比赛录像带参考,主帅卡洛斯昨日抵达清远,马不停蹄的进入到工作时间,通过录像带观察选定首个外援-塞萨尔,并得到了教练组一致的认同。

  对于汉军的首位外援,江城球迷期待着,观望着。有球迷说道:“相信俱乐部陈总主帅老卡的眼光,通过资料观察,此外援实力不错。”塞萨尔的加盟并没有试训,球迷们也有点担心:“看资料得知塞萨尔是速度型前锋,但都没有试训就签下,难道他有绝对的实力?”对于汉军的外援引进,球迷们也有想法:“要引进强力的外援,快马前锋已经确定,那么还差一个强力的中锋、后腰和中卫。”(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