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韩名将秦钟午:庞伟是劲敌 期待伦敦奥运会金牌

2012年01月15日23:2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多哈1月15日电(记者 刘襄琳)在今天进行的2012射击亚锦赛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韩国名将秦钟午以总成绩689.6环夺得冠军,这也是他继50米手枪慢射后,在本届亚锦赛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赛后,秦钟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牌是因为自己对比赛进行了认真的准备,这枚金牌对伦敦奥运会来讲是个不错的开始。”

  从2002年亚运会获得10米气手枪铜牌后,秦钟午开始一步步确定了自己在世界手枪界的地位,从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到50米手枪慢射奥运会冠军,秦钟午从韩国新星成长为巨星,谈到获得好成绩的秘诀时,他说:“没有太多秘诀,就是不断的训练,提高自己的技术。”

  对于中国队,秦钟午说:“中国队有很多不错的选手,奥运会的竞争将会异常激烈。”在北京奥运会中,秦钟午遭当时的中国新人庞伟压制,获得一枚银牌,未能站上气步枪奥运会最高领奖台,秦钟午很重视这个对手,他说:“庞伟是很好的选手,今天表现的好或者坏,不是什么问题,他是我的劲敌。”

  对于伦敦奥运会,秦钟午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他说:“我希望是金牌。”(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