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罗马动态

暴雨来袭罗马队比赛中断 恩里克低开高走获赞誉

2012年01月16日11:0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场地严重积水的关系,卡塔尼亚主场迎战罗马的比赛仅仅进行了65分钟就被迫中断,当时的比分是1比1战平。剩余的25分钟比赛,将在未来安排双方进行补赛,但目前尚未明确具体的补赛时间。  比赛开始之前,卡塔尼亚当地遭遇到了暴雨天气,而且雨势在比赛期间也没有减弱的趋势。受此影响,双方都没能在积水场地上完成流畅的短传配合。第24分钟,主队利用定位球机会,由莱罗塔列完成了头球破门。结果4分钟之后,罗马复制了对手的得分思路,在一次角球进攻中,由德罗西同样依靠头球扳平了比分。

  中场休息过后,球场的积水情况变得更加严重,罗马主帅恩里克反复向裁判示意要求暂停比赛。相比之下,由于卡塔尼亚更适合这种乱战的风格,导致他们一方并不甘心轻易暂停比赛。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主裁判塔利亚文托曾经召集双方队长,询问是否接受暂停比赛的安排,结果遭到了卡塔尼亚方面的拒绝。但又过了1分钟之后,塔利亚文托考虑到现场情况实在不适合继续比赛,最后还是做出了暂停比赛的决定。

  根据规定,剩余的25分钟比赛时间将择期安排重赛,但具体时间需要视罗马在意大利杯中的进程而定。如果罗马在意大利杯的八强赛中成功淘汰尤文图斯,那么球队将在2月8日参加意大利杯半决赛,本场联赛的补赛就只能在2月15日举行。如果罗马在意大利杯中提前遭到淘汰,那么补赛时间就将安排在2月8日。

  在距离补赛还有数周之久的情况下,无论卡塔尼亚还是罗马,都有可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补充新援。但根据规定,新注册球员将不被允许参加补赛。除此之外,已经在比赛中被换下的球员也不能重新登场。也就是说,进球功臣德罗西和老队长托蒂由于曾在比赛中途被换下,将无法出现在未来25分钟的补赛中,罗马即使变阵也只能考虑其他人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