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邓卓翔今日接受体检 加盟江苏舜天已是板上钉钉

2012年01月16日12:21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邓卓翔今日接受体检

  加盟舜天已板上钉钉

  时隔两个赛季之后,江苏舜天曾经的“16号”邓卓翔将再次把南京的奥体中心变成自己的主场,昨天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目前邓卓翔已经接受舜天方面的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和舜天俱乐部签约,代表球队征战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

  在去年联赛结束的时候,舜天主教练德拉甘在回国之前曾列出了一份引援名单,其中就包括了邓卓翔、郑龙、刘健等球员,可在今年1月份德拉甘再次回到球队的时候,舜天俱乐部没有把德拉甘名单上的人员“落实”,这让德拉甘很着急,在接受采访时他甚至表示,“如果没有好的内援,我们只能从本土球员中培养。”

  而在昨天晚上记者得知,邓卓翔加盟舜天一事有了实质性的进展,“舜天和鲁能俱乐部基本上达成了邓卓翔转会的事情,目前只要他体检通过,就能再次披上舜天的战袍。”据了解,邓卓翔这次从山东转会舜天的价格在1000万左右。

  目前江苏舜天全队正在德拉甘的率领下在昆明进行集训,1月19日的时候将会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束之后球队放假两天,接着继续在昆明训练,2月5日全队奔赴土耳其进行拉练。

  本报记者 林栋彬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