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邓卓翔或800万身价转会舜天 为踢球愿降薪加盟

2012年01月01日02:25
来源:现代快报
  多方都在争抢 小邓选择舜天

  事实上,除了舜天在争取邓卓翔,其他一些中超球队也在打小邓子的主意,邓卓翔自己也曾想去国外发展,在权衡利弊后,邓卓翔最终决定重新回到江苏。

  2010年,邓卓翔正是从江苏舜天转会到鲁能队的,当时他的离开,让很多舜天球迷伤心不已。自从2009年裴恩才把邓卓翔从武汉带到舜天后,他在江苏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一直很高,他的球技早就征服了江苏球迷。

  目前,邓卓翔已经从北京返回鲁能俱乐部,继续养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邓卓翔本人也明确表示,愿意重新回到舜天。显然,邓卓翔对于江苏舜天还是充满感情的,如果没有在江苏队的历练,邓卓翔也不太可能成为著名的国脚。对于舜天的感情因素,让这次谈判进行得比较顺利。

  另一方面,这两年,邓卓翔在鲁能过得并不如意,去年更是远离了一线队阵容。回到舜天队,邓卓翔至少可以打上比赛,毕竟凭借他的能力,在舜天的中场谋求一个位置还是相对容易的。

  “一个是因为邓卓翔和我们还是有感情的,另一方面邓卓翔渴望打比赛,在鲁能他未必一定能打上比赛。尽管我们的薪资结构不可能给邓卓翔特别高的薪水,但他宁愿降低一些薪水,也希望能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这是我们和他谈判相对顺利的一大原因。”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透露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