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尔德里奇22分领四将上双 开拓者送黄蜂四连败

2012年01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华莱士倒地抢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在客场以84-77击败黄蜂,送给黄蜂四连败。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0-15、17-20、27-16、20-26(开拓者在前)。

  开拓者队四人得分上双,奥尔德里奇22分9个篮板2次抢断,华莱士14分7个篮板3次助攻,马休斯10分,替补出场的巴图姆砍下19分。黄蜂队三人得分上双,杰克贡献21分4次助攻4个篮板,奥卡福12分10个篮板,卡曼12分6个篮板3次助攻。

  首节比赛双方在进攻端都打得生涩无比,菲尔顿抢断杰克助攻华莱士快攻上篮,托马斯连续进攻得手,开拓者以12-6领先黄蜂。兰德里造犯规两罚一中,卡曼连得4分。阿米努封盖奥尔德里奇的上篮,进攻端造犯规两罚全中,克劳福德抢断杰克助攻巴图姆快攻上篮,开拓者以20-15领先。

  次节比赛阿米努二次进攻暴扣得手,巴图姆外线远投还击。此后黄蜂遭遇得分荒,马休斯外线远投得手,替补阿永连拿6分帮助黄蜂队迫近比分。奥卡福勾手命中,杰克拉杆跳投得手,巴图姆和杰克相继两罚全中,黄蜂以35-37落后开拓者。

  下半场比赛奥尔德里奇内线攻击令黄蜂无从防范,开拓者大前锋连续砍下8分,华莱士连投带罚贡献4分,马休斯再添远投,开拓者迅速将分差拉开到15分之多。奥卡福和阿米努接连进攻得手,无奈球队失误频频。华莱士外线远投三分,克劳福德突破上篮,开拓者以64-51领先黄蜂。

  末节比赛双方在进攻端火力全开,卡曼和奥尔德里奇成为两支球队的进攻主力,但分差却一直维持在两位数。奥卡福跳投得手,黄蜂只落后8分,巴图姆外线飚中远投,尽管杰克最后时刻接连砍下6分,但黄蜂仍旧以77-84不敌开拓者,遭遇四连败。

  开拓者首发:奥尔德里奇、华莱士、马休斯、托马斯、菲尔顿

  黄蜂首发:杰克、奥卡福、萨默斯、贝里内利、史密斯(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