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克劳福德自曝有意开拓者 盼联手罗伊阿尔德里奇

2011年11月08日2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克劳福德资料图
克劳福德资料图

  前段时间,阿尔德里奇和“皇帝”詹姆斯曾先后在微博上邀请克劳福德加盟,前者甚至还两度赞美曾当选“最佳第6人”的克劳福德,表示盼望与其联手。近日,克劳福德对此做出了回应。

  据CBS体育网报道称,在上周日举行的阿尔德里奇慈善赛上,克劳福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明确表示自己对加盟开拓者很有兴趣。

  “毋庸置疑,我对这里很有兴趣。自从我和罗伊成为好朋友后,我便一直关注着开拓者。这里有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还有马修斯和费尔顿,这简直就是一支家乡人组建的球队。我来自西雅图,离这里并不远。”克劳福德说。

  31岁的克劳福德上赛季状态依旧神勇,场均14.2分3.2次助攻,这样的成绩单对于一名替补球员来说,无疑是很出色的贡献。克劳福德表示,他不介意在开拓者继续扮演替补角色。

  “我认为我可以给开拓者带来很多东西,得分、传球、为队友创造机会,都没问题。我会让队友们变得更轻松。开拓者是一支处于上升期的球队。打首发,或者是做替补,这对于我来说无所谓。”克劳福德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