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大师赛憾负火箭首轮出局 丁俊晖炮轰台联

2012年01月17日09:0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北京时间昨日,2012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开战。在揭幕战中,由卫冕冠军丁俊晖迎战“火箭”奥沙利文。丁俊晖最终以4比6不敌奥沙利文首轮出局。赛后,丁俊晖将矛头直指世界台球联合会(以下简称台联),炮轰赛程的安排不够人性化。

  首局双方均有失误,但丁俊晖连得58分时进攻底袋红球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清台,总比分1比0领先。此后“火箭”手感火热,一路领先,迫得丁俊晖由于超分较多选择了放弃这局,奥沙利文总比分3比1领先丁俊晖。

  第五局比赛丁俊晖连得62分,但此后做斯诺克没能成功,奥沙利文4比1遥遥领先。第六局比赛奥沙利文失误开始增多,丁俊晖耐心寻求机会一鼓作气清台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2比4落后。随后丁俊晖连扳三局,将总比分追成4比4平。第九局比赛中,丁俊晖连得16分后在简单叫位上出现致命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连得20分,总比分5比4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局比赛奥沙利文没有再给丁俊晖机会,单杆拿下125分胜出。

  丁俊晖在比赛中没有打出太好的状态,也没打出太高的分。有些失望的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对赛程安排提出了异议:“台联为什么不在圣诞节安排比赛,他们从没有考虑过中国球手,春节期间一直在比赛。”

  在2月份,还将有3站排名赛,德国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以及新增的海口世界公开赛。而中国的春节通常都在1月和2月,丁俊晖对这样的安排十分不满:“我想说台联的赛程安排不是太好,我就奇怪他们为什么不会在圣诞节期间安排比赛,他们能够在圣诞节期间和家人团聚,中国球手就不能在自己的节日里和家人团聚,这样的待遇很不公平,没有征求过中国球手的心声和意见。”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