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米利托破门国米1-0米兰 大赞特维斯期望其加盟

2012年01月17日12:29
来源:东南快报

  昨日凌晨,国际米兰凭借米利托的进球1比0战胜AC米兰,赢得久违的米兰德比。赛后,进球功臣米利托面对媒体难掩兴奋:“我真的很开心能在和这样高水平的对手的比赛中带一场胜利回家。这是一场美妙的比赛,我们所有人都沉浸在喜悦中。”

  全场唯一的进球出现在下半时9分钟。萨内蒂右路转移,阿巴特伸腿拦截却踢空,米利托拿球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9米处左脚刁钻推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网窝。

  国际米兰此役过后取得六连胜,一路扶摇直上跻身争冠行列,目前他们仅落后榜首的尤文6分。这样的结果无疑让德比本身更加炫目多彩,功臣米利托说:“显然,这样的结果对我们至关重要,无论是在积分榜上还是在心气上,因此胜利价值千金。此时此刻我们可以昂起头带着精神气迎接以后的挑战。”

  阿根廷人表示自己的闪光离不开球迷的支持:“赢得德比当然是爽呆了,我还要感谢所有一直在我身边的人们。谢谢球迷的不离不弃,你们的幸福就是我们的幸福。我打进的是制胜球,这让我加倍开心。”

  米利托还谈到自己的重生:“去年我踢得很烂,因为太多伤病了。不过以往的赛季我至少都能进15个球。不幸的去年已经过去了,现在是一个全新的我,蓄势待发,我们还要面对许多强劲的对手,前锋的职责就是抓住机会进球得分。”

  虽然在六场比赛里打进四球的米利托风光得意,但他的心始终在团队身上:“我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让我们一场一场走着瞧吧。”

  谈到特维斯可能到国际米兰,阿根廷人也肯定了自家老乡的能力:“他是冠军级的球员,我们是国家队队友,关系很好。至于他的未来,那要取决于他和教练,假如他加入到国际米兰的大家庭,一定是得力的好帮手。”

  坎比亚索同样接受了采访:“我们征服了米兰,我们做到了。希望我们已经正式成为伟大的团队。米利托的进球让我想起了两年前的那个,它们很相似,虽然是在对面的球门。当他晃动着旗杆浑身颤抖时,我也感染到了那份浓重的喜悦。在我看来,德比是无关于联赛的一种较量,它是独一无二的,所以赢得德比的美妙也是举世无双的。”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