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周洋重回国家队备战世锦赛 王濛回归恐遥遥无期

2012年01月19日01:4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周洋被王濛牵连受封杀”“周洋被国家队练废”,上周冬奥会冠军周洋缺席冬运会引起种种猜疑,甚至有知情人士言之凿凿地表示,周洋肯定进不了新一期国家队。昨天中国队领队刘浩证实,周洋已经随队训练,至于另一个冬奥会冠军王濛何时解禁看似遥遥无期。

  还有不到两个月,中国短道速滑队将迎来2012年最重要的赛事,上海世锦赛。为了备战这项赛事,刚刚参加完冬运会的国家队队员上周即赶回北京,本周开始正式训练。之前缺席冬运会的名将周洋也入选了集训名单,并参加训练,打破了此前“周洋不会入选集训队”的传闻。

  如今周洋的状态恢复得如何呢?一位国家队内部人士表示:“周洋刚回来,也谈不上恢复得多好,这两天还是以跑步为主,也会上冰进行慢滑,还没有开始正常训练。”该内部人士还说,周洋目前没有任何伤病问题,不过对于周洋为何状态低迷的问题,该内部人士不愿多谈,“这个我不太好说。”冬管中心主任赵英刚则干脆表示:“(2月两站世界杯)现在名单没有确定,还要等等看。”内部人士透露:“名单还是要领队刘浩和主帅李琰来定,不过3月的世锦赛还是很有希望的。”

  周洋何时亮相冰场还是个未知数,而“盟主”王濛复出的问题似乎已经被搁置下来,新华社记者问领队刘浩王濛将何时解禁,刘浩表示,国家队的主要任务是抓好队中现有队员的训练工作。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