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队重新集结周洋在列 王濛归期仍未确定

2012年01月18日14:0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第12届全国冬运会刚刚落幕,短道速滑国家队已经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本赛季剩下的世界杯和世界锦标赛。中国队领队刘浩18日证实,冬奥会冠军周洋已随队训练,而在冬运会上表现突出的新秀张起超和于继洋也加入进来。

    因为前一段时间状态欠佳,周洋并没有出现在全国冬运会的赛场上。但是,这次国家队重新集结,周洋依然榜上有名。

    刘浩表示,这次的集训名单基本是赛季初确定名单的延续,只不过增补了个别在冬运会上表现突出的队员。因此,周洋随队训练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张起超和于继洋则是因为在冬运会上表现抢眼而新近入围的。

    据刘浩介绍,根据索契冬奥会周期的整体备战安排,本赛季中国队的主要任务是锻炼队伍、培养新人。冬运会刚刚结束,队员们都很疲惫,队伍肯定有一个调整的过程。

    在被问到冬奥会冠军王濛何时解禁复出的问题时,刘浩表示,国家队的主要任务是抓好队中现有队员的训练工作。

    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赛的第五站和第六站赛事将于2月上旬和中旬进行。此后,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将于3月份在上海上演。按照传统,国家队将主要依据队员的训练状态确定参赛名单,现在讨论周洋能否出战为时尚早。(完)2012/01/18 14: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