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俊微博更新滞后 沪媒称申花春节前将签德罗巴

2012年01月19日11:08
来源:三秦都市报

  申花和德罗巴接触已经不是新闻,现在人们关注的是,这位现在还属于世界一流球星序列的运动员何时加盟申花,昨天沪上媒体传来新消息,德罗巴最快将会在春节前加盟。不过,对于这一说法喜欢玩微博的申花老板朱骏昨天并没有发表

  新的帖子。

  之前,朱骏曾在微博上公开表示,为了给恒大机会他们暂时离开谈判桌10天,但是在这10天里恒大并没有与德罗巴达成一致,甚至出面否认了曾经接触的消息。因此在这种背景下,10天后朱骏声明,申花重回谈判桌,并力邀第4000个留言者到第5000个留言者中一人,全程参与见证谈判过程。

  昨天,上海某电视台采访了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周军在采访中表示:“应该说(申花和德罗巴的谈判)还是比较顺利,虽然有困难,但是还是比较顺利,能够一直保持没有回绝,那就是顺利。”

  周军表示,随着阿内尔卡等巨星的加盟,申花球员的积极性和自信心都得到了提升。周军还举例说:“就像你拍一个大片,有了成龙、李连杰、周迅这样的大牌演员加盟,其他一般演员肯定有信心。”另外,该媒体还在报道中称,“申花方面透露,如果进展顺利,德罗巴最快可能在春节前正式签约申花”。

  和之前的阿内尔卡相比,“魔兽”德罗巴无疑是大牌中的大牌,作为切尔西的当家球星,德罗巴绝对不是没有人要才到中国的,实际上时至今日还有许多世界豪门在争夺德罗巴。如果他能够登陆中超,毫无疑问将会给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增加新的卖点,甚至会让中超产生世界效应。本报记者王战荣德罗巴简历中文名:迪迪埃·德罗巴别名:魔兽,非洲刘德华等国籍:科特迪瓦出生地:阿比让出生日期:1978年3月11日身高:188cm体重:88kg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