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广州恒大铁杆成为幸运儿 将见证申花谈判德罗巴

2012年01月19日13:22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表示,他在微博中抽取了一名幸运球迷见证申花和德罗巴谈判的全过程。有意思的是,这名球迷来自广东,是广州恒大的铁杆“粉丝”。

  朱骏前天通过微博透露将请球迷全程见证申花与德罗巴谈判的全过程后,短短7小时内引来7000多条评论。昨天朱骏发布微博宣布了中奖球迷,“广东人?愿意参与吗?如果愿意,1,我帮你潜伏进谈判组做摄影师。2,你要保密你见到的一切,不要乱放风。3,快办欧洲签证,申花领队会提供帮助。如果不愿意:我帮你5000RMB起竞拍你放弃的‘诚邀券’!”

  不过,这位幸运儿尚未决定是否参与谈判。网络地址显示这名球迷来自广州,此前曾放下狠话,认为德罗巴根本不会加盟申花。在看到自己被朱骏抽中,可以见证申花与德罗巴谈判过程后,他已通过微博隔空喊话朱骏:“先求关注。”此外,这名球迷还询问何时何地参与此次谈判,并考虑拍卖他的见证机会。目前,申花球迷中已有人愿意花2万元购买这张“诚邀券”。

  又讯 澳大利亚前锋乔尔·格里菲斯昨天抵达上海,今天他将和申花俱乐部正式签约。

  乔尔曾在国安效力了3个赛季,加盟申花之后,作为“亚洲籍外援”,他可能与阿内尔卡组成锋线搭档。若是申花再能搞定德罗巴,他们三人将组成下赛季中超的恐怖锋线组合。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