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匈牙利乒球赛:王皓因伤退赛 6朵金花齐进16强

2012年01月20日05: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12年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结束了正赛首日的较量。男单方面,王皓因伤退赛,马龙、张继科等其他5位国手还是顺利跻身16强。女单六朵金花连过两关,强势晋级。男女双打各有一对国手退赛,各在八强当中占据了两个席位。

  男单:王皓因伤退赛 5位国手强势晋级

  原本报名参赛的王皓因脚伤在正赛开拍之前因伤退赛,其他5位国手顺利晋级。头号种子马龙首轮4-0力擒比利时的吉恩,次轮更是以4-0横扫希腊名将格林卡。马琳4-0横扫东道主选手潘泰尤斯,第二轮则以4-1击败印度的阿昌塔。许昕连续两轮均是干净利落地以4-0获胜,尤其是第二轮淘汰了比利时老将塞弗。陈玘则遇到一定的阻击,两轮均是以4-1获胜,分别击败一位西班牙和东道主选手。

  在王皓因伤退赛之后,张继科便独守下半区。这位2号种子第一轮4-0横扫塞尔维亚的皮特,第二轮没有给波兰老将王增羿任何机会,又一个4-0,昂首跻身16强。张继科将在1/8决赛对阵德国的斯特格。

  女单:两轮国手仅丢3局 6朵金花齐聚16强

  女单6朵金花连过两关,携手跻身16强。其中,首轮分别迎战的是资格赛选手。头号种子丁宁在前两轮分别以4-0击败克罗地亚的莫尔纳与奥地利选手索尔加。3号种子郭焱首轮4-0横扫一位韩国资格赛选手,次轮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4-1逆转一位波兰选手。位于上半区的两位削球国手也顺利晋级,首轮均是以4-0获胜,次轮武杨4-0力擒土耳其的梅莱克-胡。在范瑛以11-1拿下首局的情况下,克罗地亚名将鲍罗斯则因伤退赛。

  下半区,2号种子李晓霞在首轮稍遇波折,还是以4-1力擒荷兰的厄兰德,次轮则直落四局横扫东道主的洛瓦斯。刘诗雯首轮4-0轻取捷克选手哈达科娃,次轮4-1淘汰了前欧锦赛冠军刘佳。1/8决赛,丁宁对阵波兰独臂少女帕蒂卡,李晓霞迎战黄怡桦,郭焱对阵杜迪安,刘诗雯则对垒德国的孙祯琦,同时还将出现两场削球大战,武杨PK李倩,范瑛与朴美英交锋。

  双打:两对强档退赛 八强国乒各占两席

  王皓退出了单打,他与马龙的双打同样因伤弃权,其他两对国手顺利跻身八强。头号种子许昕/张继科以11-8、11-7、11-4直落三局横扫法国的勒古/萨里夫,马琳/陈玘也以3-0(11-6、13-11、12-10)力擒的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黄圣盛。

  女双方面,郭焱/李晓霞因故退赛,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不战而胜晋级。丁宁/刘诗雯3-0轻取一对西班牙组合,削球组合范瑛/武杨则以3-0(11-1、11-5、11-6)横扫罗马尼亚强档杜迪安/萨玛拉。头号种子李佳薇/孙蓓蓓2-3遭一对捷克组合逆转,爆出一大冷门。(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